养几个五毛当宠物

来源:饱醉豚

很久没养宠物了。如果我再养宠物的话,首选的是五毛。

很少有五毛那么乖巧的动物。他们可以时刻接受主人的指令,即使主人是个朝三暮四的人,甚至每小时都会变脸一次的人,五毛也总能时刻紧跟主子的意思,这是一般宠物做不到的。

人有人格,动物没有人格,只有动物格。人类之所以喜欢宠物,是因为动物没有人格而只有动物格。但是动物也会发脾气,也会有基因本能决定的一些癖好,这也太烦人。五毛更好,它不仅没有人格,甚至也没有动物格,只有五毛格。

五毛是一个虚拟的宠物。你可以看到很多五毛在互联网上说人话,但是你在现实生活中遇不到一个自称是五毛的人。五毛,只是虚拟空间里的一个图灵机。

比五毛更乖巧的动物确实没有。他可以在你的指令下上网发贴,可以帮你吵架骂人,可以吹捧主人的英明神武。世界上最好的狗也没有五毛那样狗,最好的鹰也没有五毛那样鹰。五毛在网上装人的时候,比人还要人,以至于一些网友傻乎乎地以为世上真有一种叫五毛的人,实际上人类中间并没有一个品种叫五毛。

养五毛比养狗方便。你不需要为他清理大便,他会把自己的大便吃掉,而且只吃自己的大便。在格道网,大家都养五毛玩。

五毛,是一种网络虚拟宠物,格道网正在开发,即将上市。一张光盘里面有400万个五毛,总共仅卖20元。

想饲养五毛者,请到格道网注册。必须注册才能饲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