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工委工作用QQ群共享被屏蔽的声明

来源:中国全球基金非政府组织工作委员会

关于非工委工作用QQ群共享被屏蔽的声明

中国全球基金非政府组织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非工委)日常工作使用的QQ群共享,自8月14日起不能正常使用。几天来,我们一次次尝试,都无法打开群共享,电脑屏幕显示群共享被屏蔽,与腾讯经营商联系得到的答复是“服务器出现故障,暂不能使用!”。我们在查验其它QQ群共享时,均可以正常使用,惟有非工委工作QQ群共享不能使用,显然腾讯经营商的答复是没有道理的。

因工作条件和资源的限制,非工委日常工作主要是依靠使用QQ群进行的,资料、文件、会议记录、纪要等重要工作资料也都保存在QQ群共享中供非工委成员开展各项工作使用。QQ群共享被屏蔽后,致使非工委的日常工作不能正常进行,给各项相关工作也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非工委是在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艾滋病防治政策的前提下,在遵循全球基金章程的基础上,经过全国艾滋病防治领域民间非政府组织(社群草根组织)民主选举产生的具有合法性的工作机构。我们希望并要求有关机构或单位立即恢复非工委工作QQ群共享的正常使用,保证非工委日常工作的正常进行!我们也希望并要求非工委的正常工作得到应有的尊重和法律保护!

特此

中国全球基金非政府组织工作委员会
二00八年八月十八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