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浪潮诉讼黑箱监管——发起对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的集体诉讼

来源:公盟


公民杜冬劲于2007年4月28日以商业服务合同纠纷的方式起诉上海电信黑箱封锁互联网(以下简称428讼),2008年4月上海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判决其二审败诉。同时期内刘晓原律师诉sohu删除博客文章案,张元欣律师所在新疆西部律师事务所网站诉因高莺莺案网站被关一案,也纷纷败诉甚至被法院拒绝受理。有责任心的公民正在共同努力获得获取真相的权利。公盟对这类事件进行分析后认为中国的网络服务商存在网络封锁行为,因此决定对网络服务商进行集体诉讼,希望广大网民积极参与。


为方便公民参加本项目,我们尽最大努力减少了您所需要准备和签署的文件数量,同时公开其计划和步骤,以方便您的参与。只有您的全情投入,我们才能共同完成这一充满挑战的征程。
如果您发现参加集体诉讼如此简单,而又能够如此探索自身的本心本性,请不要惊奇。我们也将看到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对于维护我们的权利有如何巨大的效力。我们志愿者愿为每一个原告提供诚实、专业、尽心尽力的服务。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