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图少说话:上网要带Tor

非常感谢热心匿名网友推荐
 
作者:Lizunlong   来源:http://www.lizunlong.com/2008/08/19/rie-or-ypt/

非常重要的一点是,使用这个Tor是免费的。另一种选择是高速稳定但收费的《无界浏览 - 使用帮助》。

不过前提的前提是,你需要下载这个绿色软件(11M),解压后便可直接使用。
注:本绿色软件修改自CCC (via Solidot),我把里面的Firefox给删了,并且将界面设置为简体中文。


解压缩后,打开上面这个图标便可以启动Tor。


经过几秒钟的连接,便会出现此画面,说明连接成功。

接下来需要设置浏览器,方法和《无界浏览 - 使用帮助》一文中提到的类似,只不过把端口改为9051。

小技巧:使用Firefox的同学可以使用Torbutton这个扩展。

全部设置完毕后,用此页面测试,如果出现如下画面,说明你已成功带上Tor了。

注:本文并不是教你如何访问那些政治相关的网站,而是为了帮助大家浏览那些因"城门失火"而不幸"殃及池鱼"的网站,这也是我始终Fuck GFW的根本原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