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佳获罪文章存目

作者:莫之许  来源:莫谈国是

昨日,胡佳被欧洲议会授予萨哈罗夫奖,而我国外交部发言人则称:"胡嘉系因犯有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中国司法机关依法判处徒刑的犯罪分子。"早些时候,我曾经在博客上转载过胡佳案件的起诉书和判决书(后者已被和谐),现将起诉书摘要于下,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搜索这些文章,作出自己的判断,我就不在这里转载了,以免成为煽动颠覆的案中人:)

http://www.bullog.cn/blogs/mozhixu/archives/133778.aspx 

起诉书摘要:

被告人胡嘉出于对我国人民民主专政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不满,于2001年6月至2007年10月间,通过互联网先后在被"博闻社"等境外网站上多次发表《赶上民主列车时 东亚睡狮猛醒日》、《林牧老先生于今日下午14:00前后过世》、《郭飞雄和江伟与〈沈阳政坛地震〉》、《一国无需两制》、《中共十七大之前 中国政法系统大范围制造恐怖气氛》和《国庆及十七大来临 警方连续侵犯公民权利》等煽动性文章,并于其间(期间)接受境外媒体"希望之声"采访。胡嘉在其所写文章中及接收采访时,恶意造谣、诽谤:"中国的人权灾难天天爆发";"专制体制的生存之道无非是不断地'吃人',在专制体制的土壤上只生长着贪婪、腐败、滥权;凭空捏造所谓的'和谐社会',然后再把大话、空话、套话、费(废)话、假话重复上千万遍,这完全是一剂毒药,执政党拿它来饮鸩止渴,再拉上整个社会大众殉葬";煽动:"我们向这样一种专制的体制发起挑战";"我真的为国家被这样一个组织统治而感到汗颜,预计它活不过百岁,不是分崩离析,就是悄然蜕变,共产党作为末代王朝该寿终正寝了"。胡嘉通过上诉煽动行为,妄图达到颠覆我国国家政权和社会主义制度的目的。
   
    胡嘉的上述煽动性文章被境外多家网站链接和转载;采访录音资料被境外媒体制作成音频或整理成文字,以《胡佳谈高律师被绑架前后的情况》、《向专制体制发起和平的挑战》为题,登载在"大纪元"等境外网站。

1、《赶上民主列车时 东亚睡狮猛醒日》

2、《林牧老先生于今日下午14:00前后过世》

3、《郭飞雄和江伟与〈沈阳政坛地震〉》

4、《一国无需两制》

5、《中共十七大之前 中国政法系统大范围制造恐怖气氛》

     《国庆及十七大来临 警方连续侵犯公民权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