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建卫生系统网络评论员队伍的通知

来源:深圳市卫生局

深卫发〔2007〕67号

关于组建卫生系统网络评论员队伍的通知

各区卫生局、局机关各处室、市人民医院、市第二人民医院、北大深圳医院、市中医院、市卫生监督、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妇幼保健院、市儿童医院:

为加强网络媒体管理,树立正确的舆论导向,为构建和谐医患关系、医医关系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根据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的有关通知要求,现决定组建卫生系统网络评论员队伍。有关事宜如下:

一、各有关单位必须推荐1名政治觉悟高、思想活跃、熟悉网络的干部担任兼职网络评论员。
二、网络评论员要经常浏览国内主流网站的论坛,关注网络舆论动向,积极发贴或跟贴,自觉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参与有关医疗卫生服务的评论,维护医疗卫生行业的形象。
三、网络评论员所在单位必须在工作条件上给予网络评论员大力支持。
四、各单位填好深圳市互联网兼职网评员推荐表(下载附件),加盖单位公章于5月14日前传真到25600980或送到市卫生局212房。

附件:深圳市互联网兼职网评员推荐表
          
二○○七年五月十一日
(联系人及电话:张木秀 25533022)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