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VPN, A Free VPN

来源:Living Online
人们在上网的时候总想隐藏自己的真实IP地址,这是因为隐私问题,我们都不想让别人跟踪自己的网络形迹。还有另一种原因,在有些国家实行网络管制,人们不能自由地浏览某些网站。这样我们就需要寻找一些匿名代理服务器,来隐藏IP或者进入某些网站。对一个GEEK来说,这都不是什么问题,你可以使用匿名代理,尤其是一些匿名浏览软件,如Tor, JAP, Gpass, Freegate,以及其他一些类似的软件,或者是使用在线匿名浏览服务器来隐藏IP。但对普通网民来说这些软件有点复杂,如果有一个软件非常容易使用,而且不需要配置的话就太好了。

我认为对一般网民来说使用VPN (虚拟个人网络)是一个最好的方法,它不但可以隐藏IP匿名浏览网站,而且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如果服务器正常运转的话它可以一直使用,无需配置和更新。但有一个问题,很难发现一个免费的VPN服务器,Hotspot Shield就是一个不错的免费VPN服务器,但它对免费用户有流量限制。现在,有一个新的免费VPN服务器开始运转,它叫AlwaysVPN

AlwaysVPN提供一个免费VPN服务,你可以无限制使用。它非常容易安装和使用。它是一个新的服务网站,目前还处于测试期。你可以在它的网站上下载一个客户端,安装后它会住存在系统托盘上,你可以用右键点击图标,在拉出的对话菜单上选择服务器即可。打开浏览器测试一下看看它是否运转。事实上你并不需要配置什么,直接就可以自由地不留痕迹地浏览网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