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akks - 瑞典免费VPN代理服务器

来源:免费吧
Relakks是一家瑞典的VPN服务公司,提供30天免费全功能试用他家的VPN代理服务器,没有任何限制,无论浏览网页、QQ聊天、FTP上传文件等任何应用都可以。速度不算快,可以和其他免费VPN代理交替使用,因为免费VPN代理都不是很容易连接上,这个连接不上就试试另外一个。另外有网友说可以通过修改网卡MAC值来重复申请使用Relakks的免费VPN代理服务,free8没有测试,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网址:https://www.relakks.com/?cid=gb

WindowsXP设置方法:打开开始菜单-附件-通讯-新建连接向导-下一步-连接到我的工作场所的网络-虚拟专用网络连接-输入连接名称-选择你的上网连接-选择自动拨此初始连接-输入VPN服务器地址:pptp.relakks.com-选上在我的桌面上添加一个到此连接的快捷方式-完成。打开你创建的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连接。

Windows Vista设置方法:打开控制面板-网络和共享中心-设置连接或网络-连接到工作区-使用我的Internet连接(VPN),输入VPN服务器地址:pptp.relakks.com并随便起个名称,下一步输入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然后就可以连接了。

如果连接不上,出现800错误,应该是连接用户过多了,毕竟是免费的,肯定会限制同时上线人数,多试几次,还不行就断开你的ADSL重新连接或重启电脑,这样基本就可以了,选择上网人少的时间连接会提高成功率,比如上午。另外,你还可以试试其它的免费VPN代理

Relakks的常见问题帮助:https://www.relakks.com/faq/qna

VPN的英文全称是"Virtual Private Network",翻译过来就是"虚拟专用网络",主要是为企业服务的虚拟内部专线,VPN可以通过公用的Internet建立一个临时的加密连接供企业来使用。对于普通用户,可以把VPN用做一个加密的代理服务器。

虽然没有在线代理那样操作简单,但VPN代理使用也不算难,简单设置一下然后拨号就行了,和ADSL差不多。但VPN代理比在线代理可是好用很多,不会像在线代理那样有的网站打不开或无法使用。Relakks服务器在瑞典,你登陆上去就相当于是一个真正的瑞典网络用户了,而且是完全加密的,应用价值很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