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waysVPN――跨平台的免费优质VPN代理服务

作者:棠棣 来源:奇巧淫技
之前棠棣曾在奇巧淫技上多次介绍各种免费的VPN 服务:Hotspot ShieldLinkideoRelakksYour Freedom……今天棠棣再给大家介绍一个新发现的跨平台的免费优质VPN代理服务――AlwaysVPN。

AlwaysVPN Logo

AlwaysVPN是基于OpenVPN技术的免费VPN代理服务,能够提供较高的安全性。用户使用AlwaysVPN软件可以在用户计算机和AlwaysVPN服务器之间建立一个安全的连接,从而达到保护用户隐私和穿墙破网的目的。

AlwaysVPN的两个优点是跨平台免费。AlwaysVPN支持Windows XPWindows VistaLinuxMAC OS X等各种操作系统平台,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电脑配置自由选择。同时AlwaysVPN的盈利模式与Hotspot Shield一样,提供免费服务,同时使用时在浏览器上方出现广告横幅。

需要说明的是AlwaysVPN目前尚处在Beta阶段,这也意味着这家免费VPN服务提供商随时可能终止或中止这样优秀的免费VPN服务。

AlwaysVPN的使用非常简单,安装完毕之后,直接连接到AlwaysVPN的服务器就可以安全畅游互联网了。不过棠棣使用起来速度稍微有点慢。

AlwaysVPN Connect

现在就访问AlwaysVPN的主页下载并使用AlwaysVPN这样一个跨平台的免费优质VPN代理服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