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管,删帖给我封口费

 
  "个人服从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服从上级,全党服从中央"这是我党的组织纪律。在这个铁的纪律下,很多共产党员最终不得不选择"我保留意见"。

    岂止是共产党员,右倾,右派,机会主义,投降主义,封建余毒,资产阶级自由化,哪一顶帽子都能让人们轻易的放弃自己的理想和信念。为了社会和谐,为了正确的舆论导向,我们有必要闭上自己的嘴------封口。

    张志新女文化大革命中,因批评对毛泽东的个人迷信,于1969年9月被捕。六年的牢狱生活中,她一直遭受精神和肉体上的双重虐待,后经毛远新等人同意,于1975年4月4日被执行死刑。临刑枪决时,为防止她喊口号,她的喉管被人割断。1979年3月,中共辽宁省委(时任仲夷为第一书记)为她平反,并追认为烈士。

    张志新被强制封口。时代在进步,社会在发展,像这种当时很正常的惨无人道的强制封口如今虽然并没有完全杜绝,但从这次山西矿难封口事件反映的趋势来看,它已经不是未来的和谐方向。随着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完善和发展,交易、收买、补偿性封口已经成为社会主流。比起强制性封口,这种协商性、利益共享性的封口更彰显了人性化的特点。它更符合和谐社会的发展方向。

    有鉴于此,我强烈鄙夷强制删帖的做法,要求网管删帖时给我封口费,给我经济补偿。这是中国惯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