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dder 2.0.3.1--Firefox(翻墙)必用扩展

作者:kylinfeng 来源:软件集散地
gladder是一个帮助你访问被封站点的工具。

它的主要功能是根据一个被封站点列表判断即将访问的页面是否需要通过在线代理来访问。而这个被封站点列表完全由你来定制。

详细介绍:gladder是一个Firefox扩展,名字被解释为Great Ladder (Ladder for Great Firewall 防火长城之梯),目标是帮助人们跨过防火长城访问境外被查封的网站。
功能:
* 检查试图打开的页面是否为被屏蔽站点,如果是则自动使用在线代理打开
* 如果你正在使用代理(比如Tor)则不会自动使用代理
* 即使你要访问的站点没有被识别出来,你仍然可以在页面打开失败以后点击状态栏的按钮,gladder将使用一个默认代理打开页面
* 所有识别方法、代理站点地址均通过网络自动更新

PS:在状态栏上有gladder按钮,左键点击将当前页面转换为用gladder的在线代理打开,右键点击则禁用gladder。一句话:这个代理扩展很傻瓜。

gladder-2031-fx.ra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