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代理上网简易图文手册: 互联网从此更美丽

作者:个篱    来源:个篱遐想录

引子

维基百科在几个月前又回到了我们这些如此迷恋她的人身边,但正因为这么长的等待让维基百科上的中文词条数量及质量都失去更有力地维护,Blogger也可以不需要修改host文件随意访问……但是我最喜欢的Feed聚合服务soup.io和我一直想一探究竟的Jaiku.com还在美丽的云端以外。我想这种急切和焦作难道不是出于对知识的渴望么?对于这一切困扰,一个小小的洋葱头帮我们解决了,而且无比完美。

Tor给的感动是绝对无法像接下来要写的文章那么简单地来形容的,虽然网上关于它的介绍和教程俯首即是,但还是希望以我一向青睐的简易详细操作来说说我对Tor非术语的理解。我希望排除掉一切可能连我自己都无法理解的专业术语和原理思维脑图,仅通过操作步骤和截图来解释这一切,对于一个软件只有当你会用了才可能有兴趣去了解它的始末,不是么?

下面将将试着给出通过Tor实现代理上网(HTTP)的全套解决方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