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尼苏达国际新闻研究所接受申请


国际新闻研究所(World Press Institute)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国际新闻研究所是以促进和加强世界各地的新闻自由为宗旨的一个非营利机构。该机构每年邀请10名世界各地的新闻记者到美国来考察进修。受邀者应具备英语能力,以便参加该机构提供的各种参观和访谈节目,并参与各类新闻专业的座谈、圆桌会议,和同行就美国的新闻业进行交流。
 
邀请单位将提供受邀客人的往返旅费、在美国国内的交通费、参加所有项目的费用以及日常的食宿费。
 
受邀者在访问期间有义务参加举办单位提供的所有的有关新闻议题的研讨会和访谈节目,并可以用自己的语言向本国的媒体进行报道。
 
申请截止时间:2009年2月28日
申请方式:
1.  以200-500字介绍个人的职业目标和经验
2.  以200-500字说明为何申请本项目,你的期待得到什么?你自身能贡献什么?
3.  对美国那些事情特别感兴趣?
4.  提供3 篇自己的新闻稿或作品,如是录像带,请用NT5C/VHS 的格式
5.  提供一张彩色头像近照
6.  提供三封推荐信,需直接邮寄或传真到本所的地址
 
申请表格下载:http://www.worldpressinstitute.org/pdf/wpiappl.pdf
地址和联系方式:World Press Institute
3415 University Avenue • St. Paul, Minnesota 55114 • USA
 info@worldpressinstitute.org
http://www.worldpressinstitute.org/aboutwpi.htm
(独立中文笔会权益秘书廖天琪2008/11/30供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