岂不太折腾?

来源:http://blog.edu11.net/space.php?uid=2249&do=blog&id=167206

我懒,爱看博而不怎么写博,博客上的博文不多,为了充数,就持"拿来主义",故时不时地转贴几篇别人的文章。
 
     将母校高一飞教授《培养考试机器的司法考试前途何在》转贴本博后,又想将该文再贴到另一官方网站上我的旧博,想不到的是,那网站出现了如下声明:"您的这 篇文章含有敏感词,须经管理员审核后确定是否放行。"哦滴神啊,前天,我被两女生的对话"雷倒了",今天,我又被那网站给"雷倒了"!这是一篇再普通不过 的文章了,还要审核!我由于与法律打交道,自然关注涉及法律人饭碗的司法考试问题,这篇文章先转贴于"1+1教育"的本博,系统一路绿灯,畅行无阻,转贴 到改革开放前沿城市"特区"的网站上,却遇到红灯,这也太"奇特"了,这"特区"真是特殊之区域!《春天的故事》里那老人画的这个圈真是特别!鄙人愚钝, 反反复复查看该文,也查不出令那系统高潮叠起的"G点"在哪?各位帮帮忙,行行好,该文就在本博的前一篇,请帮我研究一番,究竟是什么东东触碰到了那系统 的敏感部位?
 
    几个小时后,那博那文终于被管理员放行了,我发现排版有点问题,调整了一下重发,系统又出现了那则声明,只好再次烦劳那因特(因为特区所以特别)网管理员再次审核审核。
 
    "不折腾"是最新的流行词,发端于改革开放30周年纪念大会,出自最高领导人之口。如果连这篇文章也要那么审核来审核去,调整一下排版又要再次审核审核,岂不太折腾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