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低俗网站!

来源:勇敢的心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整治低俗网站的风暴愈演愈烈,大有再次把人们的思维统统纳入主旋律的架势。与此同时,中国政府拟投入450亿元人民币,创立一个类似于 半岛电视台的24小时英语新闻频道。该电视频道将由新华社主管,最终与英国广播公司(BBC)和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竞争。

    只不过,我倒想知道,这个CCTV的翻版对外想要播放什么新闻?拿什么和BBC以及CNN来竞争?外国人会关心中国的官员们今天又亲切会见了哪个非洲国家 元首,明天又同朝鲜领导人金胖子共同探讨社会主义建设吗?照我看来,似乎可能性不大。那么,这450亿巨额投资的价值在哪里呢?难道最后要来个出口转内 销,办成CCTV地方台?

    其实,他们怎么折腾,怎么说谎话,都已经不再重要了。反正就是那么回事儿,大家心里都很清楚。你演你的戏,我看我的片儿,互不干涉。不过,有些人就是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把我们这点最后的爱好都取消了!

    武腾兰、小泽圆、饭岛爱、吉泽明步、苍井空、松岛枫、神谷姬、小泽玛莉亚、高树玛丽亚、山本梓、樱树露衣、濑户由衣、树麻里子、星野光、白石瞳、忧木瞳、 白石日和、相田桃、浅仓舞、小林瞳、夕树舞子、美穗由纪、小室友里、黑木香、朝冈实岭、美里真里、北原梨奈、秋元友美、川合里美、细川百合子、麻生早苗、 松阪季实子、川岛和津实、小泽奈美、叶山丽子、金泽文子、凉木桃香、铃木麻奈美、白鸟智香子、中谷香子、市川香织、蜷川香子、上杉美香子、吉田美香子、长 谷香子、岬崎香子、立花里子、上原多香子、石川施恩惠、大尺右香、南波杏……

    多少个寂寞无聊的夜晚,是这些异国女子,用她们青春的身体,精湛的演技,抚慰了多少年轻躁动的心灵,消灭了多少潜在的犯罪!现在,有些人连我们这点权利也 要剥夺,难道说我们非要整天听春天的故事,看新闻联播你们才满意吗?不过,就算春天的故事也掩盖不了谎言,那个著名女歌手不是照样倒在了赖某人的床上了 吗?

    最后,让我们大声疾呼:拒绝道德表演,还我低俗网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