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国际重新开张了

作者:老罗  来源:http://www.bullogger.com/blogs/laoluo/archives/277610.aspx

服务器设在美帝国主义的机房里的流亡网站牛博国际重新开张了,由于防火万里长城永不倒的缘故,我们暂时不能开放读者评论,也不能开放自行注册的博客(这些博客的文章我们都有备份,所以不要担心会丢失),很抱歉,请大家谅解。

很多博客内的图片目前不能正常显示,稍后系统会批量自动修正链接指向,无需作者手动修改。

系统出现了一些小问题,在线写作保存时有可能会丢失文件,请大家不要在线写作,免得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黄斌正在全力排除新出现的一些bug,如果大家使用中发现什么问题,请来信到luoyonghao@laoluo.org告诉我们,谢谢。

以下作者的博客因故没有更新到最新状态,初七公司上班后会尽快补上(还有"完整的牛博作者目录"里的一些博客也是如此)。

李华芳
松鼠会
noname
未弦
庄哈佛 黄耶鲁
黄集伟
卓别灵
艾未未
赵牧
男人装
俞天任
张锐
北风
熊陪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