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屁股还是摸不得

作者:康康   来源:http://kangblog.cn/2009/01/23/258

我在我的新浪博客上写了一篇关于牛博网被关站的文章。

结果,我的博客文章被删除了。

我没有怪新浪博客的编辑。他们有他们的难处。我很懂,因为我以前自己在负责博客中国时每天都会接到某个上级的删贴和删除博客甚至要ip地址的命令。我要从那个单位领工资,我不能做死那个单位,所以我也不得不乖乖地。配合。

现在轮到我了。报应。实际上,我在博客中国的文章也经常被删,以至于我经常产生一种幻觉,到最后,我也不怎么去blogchina上写那些注定可能要被删的文章。

写了也没用。就跟我说牛博网的存在一样。存在了,也就是如今的命运。

牛博被关,祭奠一下都不容易。牛博的屁股摸不得,不等于牛博的屁股真摸不得。

还不是因为,一些人的屁股摸不得。

一位凤凰博客的编辑mm给我一个我注册了2年的凤凰博客帐号。估计是我以前同事跑那里时注册的。没去了。写一新的文章,测试一哈那里的底线。也许,这摸不得最终也被证明摸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