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沦陷了还是堕落了?

来源:http://yzlanhu72.blog.163.com/blog/static/101469772200902992239268/

凯迪沦陷了还是堕落了?

     昨天,我发的两个贴子《春节将至 天津街头百姓卖唱乞讨(图)》《昨天和今天 奴隶和公民》在猫眼存活时间没超过5小时。我参与的贴子中两个韩寒质疑四川灾区北川政府买车的《灾区政府采购忙,北川出手最大方》《活着的人要更好的活下 去 》统统被和谐!!!!!!!不知道为什么?

    凯迪一向标榜客观 公正 理性 宽容,虽然最近反低俗的北风吹得很猛烈,互联网遭遇了史上最强寒流的袭击,但是我上面列举的几个贴子难道也低俗?韩寒的文章我个人认为不仅理性,而且相对 来说还算平和,北川买车就算没有挪用救灾款,也应该是公款吧。我还没见过哪个政府官员用私人的钱来买公车的。既然用的公款,我们老百姓都是纳税人,难道连 质疑的权利都没有了?难道现在宪法做为一个面子也不要了?我想不通的是韩的文章在新浪还是好好的,都没有被和谐,在凯迪这里竟然这么快被和谐了,你们怕什 么?怕什么?这里还是平民的家园吗?

    也许,凯迪的编辑们也有难言之隐,我们也理解。但是既然开论坛,应该是平民的阵地,为民说话。如果也像人民网、新华网一样那有何必多开个论坛呢?不是浪费服务器资源吗?开坛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屁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