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原:王静梅博客遭关闭

作者:刘晓原   来源:http://liuxiaoyuan.blshe.com/post/3388/317485

1月5日中午,我在自己的新浪博客看到了一个留言:刘晓原律师你好!我是王静梅,很感谢你的热心,和仗义执言!我已经开了博客,学着用网络说心里想说的话。

  我点击打开这个博客,没有看到任何文章。我以为是别人用她的名所注册,于是就给王静梅打了电话,她说博客是自己注册的。下午,有人告诉我说,里面发了一篇文章。

  1月6日下午,我在博客中看到了留言,说王静梅的新浪博客被关闭了。我登陆她的博客后,果真发现不存在了。 

   让人说话天不会塌下来,这是伟人所说的。可现实是小人总是怕人家说话。

  王静梅知道很多事情,手中还有证据。进了安康医院后,说话机会被剥夺了。等她从医院出来,一切都已晚。事以至此,她保持"沉默",也是可以理解。如今事情 过去一个多月了,她试图用博客来说话,想不到仍不给她机会。她说,在恰当的时候会将问题向上反映。她认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只会对执法机关起到警醒作 用。她说,自己的目的并不是想搞乱社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