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申明

来源:杨晓明的墓地

申明,不再更博。

作为一个爱祖国、爱人民、爱党、爱社会、爱小胡的五爱青年,为响应党的号召,抵制低俗,特决定从今日起,停止写博。

牛博网已经被我们可爱的党和谐了,不只是和谐,是把主服务器都给卸了。理由是"疑有低俗内容"。我坚信,牛博网绝对有低俗内容,因为这是我们可爱的共产党说的,我们可爱的共产党是不会有错的。我相信,连岳的言论都是低俗的,牛博网被禁是应该的。我坚信,跟着伟大的无产阶级走,绝对不会有错。

维基新闻被封杀。对,应该被封杀,它是资本主义社会的走狗,蓄意破坏我们社会主义的和谐,当然该被封杀,我永远站在我们可爱的共产党这一边,永远永远。

为了表明自己的决心,为了表明自己对党的忠诚,我决定不再更新博客了,不再写低俗的内容了,不再做伤害祖国伤害人民的言论了。我要忏悔,为自己过往的种种忏悔,请求党的谅解,请求党的宽恕。我很高兴自己能够生活在社会主义温暖的怀抱中,全世界都应该来享用这份温暖,所以我谨代表我自己向党中央请求,解放全世界吧,让世界都生活在社会主义的光芒中吧。

我爱百度,因为百度是我们中国的,google是美国的,美国的都不是好东西。现在党中央突然说,百度也不是好东西了,我觉得这很对,不能因为它是中国的它就是好的(当然,是美国的,它一定是坏的),我们可爱的党说了,它有低俗内容,而且不能改过自新。党告诉我们要去新搜网,新搜网是最干净的,是最正直的,是最公正的,是最客观的,是最……

最后再次申明,不更博了。希望伟大的共产党原谅我。

PS:

昨天拿到了webQQ的内测资格,测试了一下,还有许多不足,比gtalk还差很多,而且对chrome不太兼容,有许多问题。现在想想,是我错了,gtalk   chrome都是google的东西,google是美国的,QQ是中国的,我怎么能说美国的东西比中国好呢?这太不爱国了。所以痛定思痛之后,我决定改一改口,webQQ太好了,gtalk是一个垃圾。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