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博网上找肉去

来源:http://angsion.blogbus.com/logs/34463835.html

老早就知道有个牛博――一群很牛的人在一起写博客的地方――说实话特讨厌这个名字,直接从本质上与平民百姓拉开了距离。

后来发现不仅从名字上如此,原来从内容上更不是我等平民能去的地方――太低俗了!!!我想看的美女图片,帅男裸照,床上技巧之类的玩意统统看不到, 敢情那群人把这些平民们喜欢看的东西都给封杀了,把如此高雅的东西藏着掖着,整天在那里为国家社稷献计献策,在我看来,那是相当地低俗!

所以,一直以来我不上牛博。

不过前段时间兴起的什么网络反低俗反色情运动一下子把我的道德观搞混乱了,什么是低俗什么是色情有些搞不明白了,低俗怎么能与色情联系在一起呢?想 我大中华孔子老前辈说的"食色性也",既然色是人除温饱之外的第二需求,敢情我们每天与肉体相抱是低俗?!那牛博那里也没肉啊,怎么会把它也给关掉,连域 名都给人家收走了。

于是乎我百思得其解了:或许牛博那里原本是有肉的,只是我没发现……好了好了,正好牛博国际重现江湖,这一折腾反而让我对它产生了兴趣,是该好好看看的时候了――能找到肉当然更好,找不到,上不上去是我的自由,轮不到你们来替我安排!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