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封杀令”幸耶?悲耶?

转自:胡镇途的博客

继对涉案剧、选秀节目、涉性节目、观众参与整容类栏目发出"禁令"后,广电总局日前向全国各地方台下发了一则"整改令",禁止情感类节目低俗化。而此"整改令"也是继去年"叫停"深圳卫视《超级情感对对碰》后,对低俗情感类节目的又一次严打。
 
  广电总局堪称最为民担忧的部门之一,为了观众精神健康殚精竭虑,判定某些选秀节目低俗误导观众价值观,又判定某些情感节目低俗影响观众人生观,封杀封杀,广电总局替我们思考替我们选择,向来只有接受引导、教育命的观众继续欣赏到一个特别纯洁的广电世界。

   有如此一个英明神武的广电总局在,观众没有理由不自豪,都主旋律了没什么不好,至于听说别国的观众喜爱热捧"越狱"之类的剧集,实在要鄙视一下他们的" 广电总局","越狱"把越狱者拍成反抗英雄,足够误导观众的价值观人生观,他们的"广电总局"为什么不以"低俗"为由一举封杀,任由低俗节目毒害观众,他 们的"广电总局"太不作为太岂有止理了吧。

  不过,又听说因为他们"广电总局"对"低俗"不作为,只严守着"合法的"、"非法的"执法 监管界限导致他们那些的观众岁岁年年受低俗"毒害",但居然国民素质还不赖,社会文明程度达到纯洁了屏幕几十年的我们要恭敬学习的程度,"低俗化"能影响 独立精神自由思想的观众多少?答案在前。

  一个貌似特别纯洁的广电世界,一个貌似特别英明神武的广电总局,幸耶?悲耶?还真成为了一个本不是问题的问题。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