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endfeed 被盯上了

作者:LeON   来源:http://www.geedr.com/friendfeed-was-walled.html

标题很惊悚,本来想写成"危在旦夕"的。不过事实上在中国大陆,friendfeed 被盯上是早晚(旦夕)的事。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很多童鞋都发现 friendfeed 有时候会突然没有预兆的无法访问,现象不是连接被重置,而是一片空白,几分钟之后又会恢复正常。

目前经多方证实,所有 friendfeed.com/e* 的链接均已经被和谐。我原以为只是 friendfeed.com/e/ 而已,但困兽说是所有 friendfeed.com/e* 。也就是说,如果你的 friendfeed 用户名是 ebay,那么你的个人页面将无法访问,不信可以试试这位可怜的朋友,他叫 epaulin

本次受影响的包括:friendfeed 单条信息链接(也就是"链接到该项目"的链接)、未直接跳转的 ff.im 链接(发布者没有设置直接跳转到源连接的话,这个链接会转到单条信息链接去)、嵌入 Widget (因为它的地址是 friendfeed.com/embed)、所有以 e 开头的用户个人页面以及其他可能的 friendfeedf.com/e* 链接。

我们只能用 tor,或者期待 friendfeed 加上全局 https 支持。

BIG BROTHERS 祝大家新年快乐 :)


1 条评论:

迷茫精灵 说...

操贡狗的,所有图片都无法访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