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spot Shield 翻墙?隐身?我最在行。

来源:WeOSX

幸福的中国网民都有共同的不幸,那就是很多国外的网站不能登陆。这并非你的电脑有问题,而是拜伟大的GFW所赐。他贴心的封锁了所有不和谐的网站。 我们应当感谢GFW对我们的关心,可感谢归感谢,墙还是要翻的。虽说不是上网一定需要翻墙,但一个月总有那么1,2天,在GOOGLE上搜索资料却进入死 链接。这时候,只能祭出我们的神器Hotspot Shield了。

Hotspot Shield是由 AnchorFree公司推出的一款VPN软件,支持windows和os x平台。这里要说下,VPN和代理服务器是不同的。代理服务器是服务器概念,跟坐火车一样,做不了直达车的时候中转一下,道理是一样的。 VPN是一种网 络登陆和网络连接的方式,跟FTP登陆、Telnet登陆与连接是类似的网络行为,只不过,VPN是虚拟专线连接方式,目前来说是最安全的连接方式。

软件使用很简单,双击打开后会自动打开默认浏览器,比如safari,出现登陆页面。同时在menu bar的spotlight按钮旁出现一个状态栏。你所要做的就是点击网页中的 run hotspot shied,待状态栏由红变绿,就可以畅游网络世界了。

当然,从状态栏也可以方便的接入VPN,同时断开链接和退出Hotspot Shied也是在这里操作的。

需要说明的是,通过Hotspot Shied浏览网页,上方会有广告横幅,不过可以点掉,无关大雅。至于速度?wonsore做过测试,下载 thepiratebar 的种子,在transmission中轻松达到200kb/s(wonsore是2MB宽带,这个速度接近下载理论值了)。唯一的遗憾是,打开 Hotspot Shied后,所有网络都是通过VPN登陆的,如果可以选择哪些程序通过VPN代理上网,哪些还是用原来链接就好了。

下载地址:Hotspot Shie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