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抱歉,豆瓣】――“抗议的声音”第一次活动时间,2月9日晨7:00-次日晨7:00

来源:http://qiaomi.blogbus.com/logs/34746022.html

【提示】如果你没有耐性,请直接看活动时间。
    
    原则是,收到信后,如果你有兴趣,只需要把信发给三个以上,你认为合适的友邻即可。由于第一次活动时间比较接近,所以如有兴趣,请尽快将此信转发出去。
    -------------------------------------------------------
    
    该活动曾打算以线上活动进行,但立即被删除。无奈只好选择这样的方式。如果打扰哦到你,请忽略这封邮件。
    
    【非常抱歉,豆瓣】2009.2.9第一次活动:
    
    你需要做的:在2月9日早晨7点-次日晨7:00之间不因任何缘故登陆豆瓣。
    
    为什么这样做:如果你对豆瓣的最近的"拿着鸡毛当令剑",胡乱删帖到强权地步的行为和我们一样不满的话,那么请转发此信并按时参与活动。
    
    你的自由:可以选择参加,或者忽略这封信。如果喜欢举报,请自便。
    
    如果你想了解更多,请看下面的内容。
    
    
    【活动介绍】
    
    众所周知,最近豆瓣开始了对大家所写内容所发表照片所参与小组的大规模的删除活动。这几天更是频繁受到邮件,邮件的开头是:"非常抱歉,您参加的……由于……已经被删除。"
    
    于是就有了这个活动。
    
    我们理解豆瓣的举动,是因为网站要生存。但是上有政策,下有尺度。我个人认为,豆瓣最近的行为已经超出了维护网站生存的必要,过犹不及。
    
    说白了,豆瓣不过是提供服务的网络公司,对他的使用者有着基本的承诺和责任。
    
     我听到身边的朋友抱怨,看到大家不断的发起新的活动,换各种形式对抗。其实,作为一个服务的使用者,当我们的权益被侵犯,并不是走开或者谩骂就够 了,我们要联合起来,让服务商知道,我们使用它们,不是他们在利用我们。任何成功的商业,必然是服务商和使用者互动的结果。
    
    所以,如果你真的不满豆瓣,那么,就来参加这个活动吧。什么都不必说,用你的行动告诉豆瓣――我们有意见,我们对你们的服务不满!!
    
    也许这个活动还不成熟,但我希望大家能坚持至少一次,两次。这才是我们真正能做的。
    
    接下来每个一段时间,我们都会对豆瓣说:非常抱歉,今天我想把你从我的生活里删除一天,因为这是我们表达的不满的最好方式!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