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的历史,相同的逻辑

作者:xiangfabala  来源:xiangfabala的博客

低俗也可以反?

扫黄了也这么多年,越扫越黄。现在都变成贼喊捉贼了,有扫黄权力的人赚起黄色的钱来,自己保护自己,用公权力打击竞争敌手,所向无敌啊,可以垄断一方黄业呢。

事实证明,扫黄是失败了

所以,现在不说扫黄了

说了不折腾,那闲着没事干啊!总是要折腾折腾!于是"反低俗"!什么是"低俗"呢?这可大有玄虚了,说你低俗你就低俗,不俗也俗;说你高尚你就高尚,低俗也高尚!老子说了算!我们不是法治国家吗?老子就是法!

我喜欢的牛博的突然消失,才明白醉翁之意不在酒啊!当年毛泽东三反五反,把竞争对手都反掉,把普天下百姓反晕,他一个人其乐无穷!现在,他借尸还魂又来了!

相似的历史,相同的逻辑

对我不利的要消灭,方法不择手段,法律放一边,明的不行偷偷的来,出师无名 换个名头,挂羊头卖狗肉把大伙忽悠!

谎言说一千遍就成真理了,有权势者不需要一千遍,说一遍就成真理了!

冷眼看河蟹横行到何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