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毒草墙内墙外及翻墙有术

作者:诸哥   来源:诸哥驿站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

      君不见,在帝国,一些个原本悠哉游哉没事情干没事找事干的伙计们忽然间大大的忙碌起来了,而且,这些人大忙特忙忙得是不三不四不明不白不可开交不亦乐乎。 居然,他们过年也并不闲着,瞧瞧这顿忙活够不够忙活。要问这帮忙人在忙嘛,无非借用反低俗之名公然抗旨在现实社会网络世界胡乱折腾瞎胡折腾呗。

      于是,尽管作足委曲求全之状整得满世界的鸡毛鸡毛飞上天疯疯癫癫载歌载舞,牛博网还是被没有运用强盗逻辑没有包藏祸心别有用心地彻底地低俗了。由于这朵鲜花疑似插到了牛粪上不可避免地受到牛屎味污染而被当做毒草加以铲除。

      据传说,鲜花一旦被污为"毒草"又一旦在墙外植根发芽,其生命力便会无可逆转地呈几何级数成倍成倍地疯长。如若遭遇墙内吊销准开证的情形,它们立马就会在墙外竞相怒放,且愈发地花香四溢奇香扑面,直诱得墙内的人们(包括一些折腾中人)神魂颠倒。

      呵,真格是又进入一个创造奇迹的时代荷(这"荷"即时下流行之小沈阳显世娘娘腔代表作),一切的一切都是可以颠覆的。看来"墙内开花墙外香"已然光荣地完成其历史使命寿终正寝而被"墙外开花墙内香"之阳谋阴谋红吃红并抢班夺权取而代之。

      又据说,勤劳勇敢智慧的华夏儿女们被戴三块表的傻逼皇帝忽悠着耗费偌大的人、财、物力雇佣同样戴三块表的孟姜女丈夫垒起来的那堵高高长长厚厚的破墙,除了 意淫着抵御有形之敌之外还有一个奇妙的用途就是隔离无影无形之敌(诸如毒草之类或别的可以想象出来的敌人)。现如今,假如您被"照本煽"以及他那戴三块表 的"小什么羊"的一大堆徒子徒孙的膻味霉味酸味熏怕了,想要亲鼻闻一闻鲜花的原香,那你就必须得翻墙。

      敢情,不仅狗急了跳墙,原来人急了也是要跳(翻)墙的。

      在下试着翻了一下,翻墙的感觉有点奇妙。

      听我这里一通胡扯,可能会有一些感兴趣的朋友要发问了:那么高的城墙是好翻的么?

      其实,也不难。这个,皆因翻墙有术简易翻法 可能吧)。

© 本人原创,转载请注明:诸哥首发于《牛博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