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门浏览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自由门6.80专业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自由门6.80密道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封锁严重时使用 )
来源:理想中飞

如果对于常用ie的人来说,应该没什么特别的,打开软件、打开ie就基本可以翻墙越狱了。但要是使用的是Firfox,就需要安装插件来实现。

这里你可以下载"GProxy火狐工具条",解压后,直接拖进firefox,按提示进行安装即可。这个插件的好处是,安装后,可以支持世界/通、自/由/门、无/界、花园,不用再单独为每个翻墙工具配备插件了。同样,如果你用的是无/界浏览,也可以使用这个插件,而省去安装其对应的。

插件弄好,下载自/由/门6.80专业版,直接运行即可。这个版本弹出的首页也不再是赤裸的轮子网,而是别的网站。你也可以在设置处进行些简单的设置,比如,日常就不用ie上网,可以把ie相关的功能关闭等。

引自其官网:

据网友反馈,个别防火墙可能会阻挡自由门F3通道数据流,需要在防火墙设置里排除。如果你不能使用自由门,请把防火墙和杀毒软件暂时关闭再试试。

附:自/由/门6.80专业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专业版

自由门6.80密道版 (2009年1月9日发布, 封锁严重时使用 ): 密道版

使用说明:下载使用说明

从6.80专业版起,用户界面在"内容"窗口加了"免费版"标签,以区别于海外收费版。并开始发布密道版。密道版集合密道功能,采用标准SSL加密,速度会慢一些,不支持HTTPS连接和外部代理,但突破封锁功能更强。在封锁严重时可作为备用。密道版取代应急版。

GProxy火狐工具条 (2008年8月20日更新 GProxy1.60 版): GProxy火狐工具条

世界之门于出品的GProxy是一个火狐浏览器(Firefox)和雷鸟电邮(Thunderbird)的附加软件,让用户在火狐浏览器和雷鸟电邮中方便的切换代理服务器,支持世界通、自由门、无界、花园,支持正体、简体中文和英文界面。具体请查看世界通网站。

当您每次下载或得到自由门软件时,包括升级版本,您必须对得到的文件进行安全认证,认证成功后才能使用,以防其中被加了病毒或木马而伤害您的电脑。特别是您所在的环境受到网络监控,或者您不能确认自由门软件的来源,或者您的自由门软件不是从动态网网站上直接下载的,您更应该重视安全认证。


为保证自由门的关键文件(exe和dll文件)不被修改或假冒,该文件内嵌数字签名。验证数字签名的方法是:在一台XP/2000/ME电脑上右击文件,选择其"属性"菜单,然后在弹出的窗口内选择"数字签名"页。这时您应该看到"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的签名。点击"详细信息"按键,进入下一个窗口,您应该看到"该数字签名正常"的字样。参看下图。


警告如果"数字签名"页不存在,或签发者不是 "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或签名失效,说明此文件已被修改或属假冒。

若要进一步认证签发者 "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的证书是否属假冒,请点击"查看证书"按键(请见上图),您应该看到证书的微缩图是03 29 a2 0b fc 93 62 74 95 72 e8 33 34 37 60 f0 ae c2 ef 64。


如果您用微软的IE下载 软件,当您开始安装时,会出现以下窗口,表明您下载的文件有正确的"Dynamic Internet Technology, Inc"的签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