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尚的人和拉屎

作者:康康  来源:http://kangblog.cn/2009/02/05/263

为反低俗活动,我有必要再反一次。

反低俗网站,前一段时间关停了几百个网站。我很赞成关掉这些网站中的大部分。但我不喜欢给很多网站封以"低俗网站",更不喜欢把一些网站列入低俗网站名录。这跟以前拿人游街,往脸上刺字有什么区别呢?

这些网站要么是因为全站或站内部分内容不合法,因此,必须关闭的就关闭,必须删除的就删除。断没有给某个网站因为某些用户制造的"低俗"内容而连累 整个网站都被列入低俗网站列表。再说,没有处理好内容,该低俗的还继续在低俗,你将其拖入黑名单,有什么用呢?只能显出某些部门的不作为来,显示不出有什 么管理革新。

今天听说海内网(hainei.com)也低俗了。这是一家社交网站,如果你不注册,你根本进入不了这个网站。而如果到了这个网站你不加别人为好友,或别人不认可你加好友,进去后你也基本上看不到什么内容。所谓的SNS网站,用户创造内容的UGC型纯web2.0型网站。

我很想笑。把海内也归入低俗,说明海内也入流了。因为断不会有某个小网站,会被入流了。

以现在的"抓低俗网站"的势头,大概只要是UGC网站,没有不低俗的。

不过这也说明,互联网在中国,低俗是主流。

我还是一句话,大概上次也说了,管低俗网站的人,他们不脱光了上床么?或者,脱离了低级趣味的高尚的人,他们不脱了裤子,拉屎么?

参考:管低俗网站的那群人上不上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