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俗十万穿墙过

作者:laoyao  来源:http://laoyao91.spaces.live.com/blog/cns!7DAF864A4CA8AA69!2352.entry

牛博被关以后,我常去豆瓣的牛博小组,看看有没有重开的消息。不久就看到说开了个山寨牛博,很高兴,连忙也重新写博以凑兴
 
不久又在山寨牛博看到说国际牛博重开了,更高兴了,连忙把msn space上的博文搬过去
 
结果第二天再打开国际牛博,发现它又关了。
 
不久又在不许联想那里看到说转移到http://bullogs.com,很高兴,又开始琢磨是不是有什么可博的。
 
还没琢磨完,第二天再去,发现它又关了。
 
不久又在某一次输入地址(好像是bullogs.com)后,只见状态栏一阵紧张的计算后,七拐八拐,最后着陆到三表那里。当然,我一点都不惊讶。牛博被绑架到低俗网站,这也不是第一回了,嗯哼。
 
今天早上起来,还觉得愤慨,再查bullogs.com,只见状态栏再一阵紧张的计算后,七拐八拐,还好,这回没去三表,最后着陆一个叫牛永浩的空间的地方。当然,这回我在长舒了一口气之后,却也很惊讶,因为这空间是开在百度,而百度是最知道中文的,而中文是最高雅(所以才最需要捍卫)的,怎么能把低铁俗血的牛博绑架到这么高中雅文的网站呢?
 
我有点晕。
 
于是再到三表那里去,这才恍然大悟,原来现在百度不光最知道中文,也最知道日图。当然,为了防止土摩托去问三表:你这么说有什么科学依据?我google了"日本 导航",以作对比:
 
 
 另外,三表贴出来的图是百度的第二页,为了传道授业解惑,我也查了百度的第一页
 
 
里面大部分图片来自一个叫"色和尚导航"的地方,也许该网站是按照百度的特殊算法,非得在搜索结果里排在最前面的,所以三表给了百度第二页机会。结果,可惜,还是证明了百度最知道日图。
 
众所周知,毋庸置疑,中和文都是高雅的,日和图都是低俗的。对于一家网站,最重要的就是高雅,就好象去听演讲,最重要的是着装。网站既知道高 雅,又知道低俗,就好象去听演讲,一只脚上穿皮鞋,一只脚上穿运动鞋。所以穿着不和鞋的那个家伙,把运动鞋扔到讲台上去了,以向来访的总理致敬,配合总理 所理的国家正在开展清理网站低俗内容运动,让网站们把他们的低俗内容也象这只鞋一样,急急扔掉如敕令。可惜由于中西文化不同,语言不通,他这粗劣的英国表 达方式,被习惯高雅的东土人士误会,造成中英外交的严重挫折暨我国感情的充分浪费,实是国际互联网运动的重大损失,令识者痛心疾首,令日本AV界拍手称 快。
 
不过这还不是最晕的。最晕的是,我被千变牛博弄得实在有点晕,因此在msn space上写这篇博客。可写完后,再打开bullogs.com一看,牛博国际又好端端的开了。我细细一思量,难道老罗知道虽然我住在哈德逊河边,可上次被万变鸟群撞得迫降的哈德逊河上的奇迹里飞机就在我家下面滑过时,我楞是因为在上班只能看看电视,因此这次也来给我现场表演一个牛博迫降奇迹,以安抚我心灵上造成的巨大阴影?
 
为了答谢老罗的深情厚意,特此转贴中国外交部长陈仲帅在哈德逊河迫降成功后给布什总统发去的贺电:
 
迫降今日意如何?
创业艰难百战多。
此去泉台招旧部,
低俗十万穿墙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