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神奇的国度

来源:http://hi.baidu.com/apollo_delphi/blog/item/967e99ef1e2d14e8cf1b3e06.html

无意中发现有篇转摘的《嫖娼启示录》被百度博客的管理员删除,登上来一看,有一条删除文章的通知,理由是:"众所周知的原因"。

我不想表达我的愤怒,因为这不是第一次,还有n次因为敏感词之类的原因造成文章发表失败。

这些,也就罢了。

在天涯上,发一个这次韩寒关心的灾区ZF购买豪车的帖子,变着法子发了n次,全部被编辑拦下,禁止讨论相关话题,中午好不容易看到别人转的一个帖子,冲上去跟帖凑热闹,刚点击提交,再刷新网页,显示网页被删除……

愤怒到不想骂天涯,毕竟人家也是在体制内混口饭吃,一个不好就会遭遇和牛博相同的命运。

让人愤怒的,是真*理*部的这些官员们,以及这从骨髓里开始腐烂的*制*度。

牛博网被关闭之后,也就韩寒的博客值得去逛一逛了。

年后,去书城买一套韩寒的书,以示微薄的支持,从目前的态势来看,韩寒的博客随时有可能被关闭。

心疼当初捐出的那700块钱,算了,权当喂狗了。

进一步佩服王石了,当初说只捐10块,那是对这个社会和制度多么深刻的洞察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