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墙啦,翻墙啦

作者:xiangfabala  来源:xiangfabala的博客

今天"翻墙"看牛博文章

没想到的事。一直看牛博,大家不那么虚伪,有什么说什么,说话而已,有人就是不喜欢,关了。

国内不让看,跑到国外总可以吧?不行,原来还有堵"墙",把所有想看外面风景的人挡住了,据说像长城那么牢固。

不过,世界就是这样,有河就有桥,有墙也就有了"梯子"--tor,再高的墙有了梯子也就完蛋了,长城的命运不过如此。

为什么怕别人说话,怕别人获取更多信息呢?大家是成年人,有辨别是非真假的能力,究竟为什么呢?一方面宣传自己的伟大光荣正确的,一方面千方百计蒙上你的眼睛、捂住你的耳朵,用墙把你圈起来,把窗户封起来,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没有合理可以服众的说法,必定包藏祸心呢!

附:封牛博之翻墙普及

封牛博是对网友翻墙技能的一次升级,证据如上。而且让人高兴的是牛博国际同样被封后索性开放了评论功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