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嫁祸视频网站

来源:http://www.gowers.cn/blog/08465302031241.html

我在猜想现在的某些记者脑子里装的是浆糊、是屎还是二锅头。要装的是浆糊的话,写文章含糊不清也罢;要装的是屎的话,写文章臭不可闻也能理解;要装的是二锅头的话,写文章没有逻辑也可体谅。如果都是正常的话,那将不播山寨春晚的责任归咎于视频网站就很不可思议。

要是个正常人,思维有点逻辑的,大概都知道视频网站没播山寨春晚的那点小九九。早在山寨春晚开始张罗的时候,各家网站就摩拳擦掌要和老孟洽谈直播事宜。后来事情炒得那么热,哪家网站主编傻到放着免费的内容外加白花花的流量不赚?
 
可是,为什么视频网站没播呢?没办法,谁让视频网站有着广电总局文化部这样的BOSS呢?视听许可证是广电总局发的,那是托关系、找人,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混到的。所以,广电告诉你"不参与、不炒作'山寨'",谁敢播?加上近期文化部等又在搞反低俗,要是因为播个山寨春晚就被弄成了低俗,也不值得。
 
当然,脑子里装了浆糊、屎或者二锅头的人是不会明白这些的,他们只会认为是视频网站"封杀"了山寨春晚"。我的天,封杀是个什么概念?印象中,那大概是CCAV经常干的事。人家CCAV可是强势媒体,广电直属!视频网站何德何能能与其沾亲带故啊,太抬举人家了。
 
视频网站现在日子已经够坎坷了,先是金融危机,接着又是版权砍儿,麻烦您就别再别嫁祸人家,给人家填堵了。您写这些文章要是不会说、不想说或者不敢说,那就别写,反正您的年终奖发的肯定比视频网站员工多,不缺那几个稿费子儿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