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打开暗箱,才能看见光明”

作者:刘晓原  来源:刘晓原的BLOG

有人在博客评论中质疑我,"为什么只盯着阴暗面,就看不到光明的一面?"

    是呀,我为何只盯着阴暗面?为何不去寻找光明面呢?经网友的一质疑,我为此想了很长时间。最后才想明白,自己盯着阴暗面,其实就是为了看光明呀!

    这些年来我没有唱过赞歌,自己所写的博文,主要分两大类,一类是发奇谈怪论,另一类是暴露阴暗面。

    有网友看了我写的博文,就认为我心理太阴暗了,精神上出了问题。持这种看法的,不只是普通人,还有名人呢,如艾未未老师。前些天,在艾老师处见到了艾夫人。艾老师向夫人介绍说,这是典型的"精神病"人刘晓原。艾老师突然这么一介绍,艾夫人有些不知所措地点头笑了笑。

   谁不怕一个精神不正常的人呀?连名人都说我有问题了,还请各位多多谅解我在博文中的胡言乱语。如果您手中有权力,得请您多多包涵些,千万别把我送去安康医院,给我免费治疗那是拉动不了"内需"的。

    在我博客里听不到赞歌,竟然也有网友不高兴,这就使我难以理解。因为在我们国家要听赞歌,这是一件轻而易举之事,只要打开CCTV(还有地方TV),随便买一份官办报刊,或者登陆官办网站都能听(看)到,为何偏偏要到我的博客来呢?

    要知道,我是一个南方人,五音也不齐全,精神又有问题,如我一开口把您吓出了精神病,安康医院的床位又不是紧张了吗?

     在此,奉劝喜欢听赞歌的网友们,有时间多看电视和报纸,或者去买几张宋祖英的唱片也行,她唱的赞歌是非常优美动听的哦!

  (作者:北京市忆通律师事务所刘晓原律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