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事:翻墙工具总结

作者:嘉佑 来源:胡作非为

为何翻墙,大家都知道。软件基本都是国外,看来网络管制并不是中国的特色。翻墙的手段有几种。

1,通过国外ssh帐号翻墙,并不是每个人都有。实现方式有很多,通过putty,myentunnel等等,原理都是一样的。

2,通过国外的web主机,使用特殊的程序来翻墙,这里面也分几种。

  • 一种我们常用的web proxy,如wcg.com.ru就是个典型的web proxy,想必大家google下web proxy会有很多。此法缺点是地址被加密过,一些复杂的网页往往无法应付。
  • 还有一个就是我要说的,实现也不复杂。仍然是通过web程序,不过需要主机的运行在php4模式下,可以直接把web主机变成socks代理。下 载下面的这个程序,经过一番设置就可以实现翻墙。这个貌似到现在网络上还很难搜索到。需要程序的给我回复,大概就是把 server程序上传到web空间,本地启动一个客户端,这时候就为你打开了一个sock代理。

3,你不需要什么,仅仅需要下载软件然后安装,它会为你搜索可用的freedom servers,此类软件如Hotspot ShieldYour Freedom等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