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让你自由呼吸的网站

来源:甘后村人民日报

在理想国,呼吸自由的空气

言论自由,对于我们如同空气一样重要。
很不幸,我们出生在一个高原国家,空气总是很稀薄。
曾经有一个牛博,让我们呼吸到了一些自由的空气。
在牛博被封的日子里,我们感到空前的压抑……
但是惊喜地发现,从远方来了一个叫空气的MM,驾着她的大篷车,来到我们的高原,为我们建造了一个重新可以呼吸自由空气的理想国。
不久,在这里聚集了一群牛博的漏网之鱼,建起了城邦论坛,在防火长城旁边开始编纂庞大的中国大陆通假字辞典。
牛博重新勃起,鸡毛也开始漫天飞,我们不能忘记那个曾经把我们从河蟹之钳中解放出来的MM。

理想国的几个好处:
第一,当然就是不用担心被吃河蟹啦。而且系统有自带的关键词转换功能,会把敏感词汇自动转换成机器人无法识别的词汇。
第二,就是这里人不多,大家说话的时候彼此都能听见啦,不像在大地方,说话都听不见。
第三,就是这里很好玩啦,新浪有的游戏这里都有,新浪没有的我们也有。
第四,就是这里的功能的确很强大,一个刚起步的小网站能做到这一步真的很不易,比如:好友、圈子、留脚印,这些是新浪有的,但是比如一键导入博文,同步论坛和博客的文章,可以修改或删除自己的评论、可以直接回复别人的评论、直接查看自己评论过的文章,自动登陆、实时心情记录和回复、个人空间和专业博客分开,这些又是新浪没有的。
总之,不多说啦,如果大家发现我的博客很久没更新,那很可能是在理想国玩野了。

我的空间http://www.politeian.org/home/space.php

理想国中文网站由各自独立又相互关联的三大平台组成,分别是:城邦社区(个人空间、迷你博客、交友群组、娱乐游戏)、漏网之语(论坛)、起博(专业博客、图博、播客、学术圈子)。领取一个护照则三大地区通行无阻。不过在其中一个平台注册以后,第一次登录另一个平台前,需要激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