含泪劝告杀牛屠夫

来源:http://ieemdai.spaces.live.com/blog/cns!7C10161DDD9C704A!2135.entry

http://users.openface.ca/~dstephen/rainlane/bulhorn.jpg


牛博被反复千里追杀。bullogs.com域名刚刚启用今天再遭折腾。

某政府看来是杀牛杀上瘾了,即使是在牛年。

一直不喜欢看恐怖片的我,最近却一不小心观看了由著名影帝主演的恐怖片。看剧本就可以吓死人。如下是里面的几句台词。

"人类的进步、世界的和谐是历史潮流,是任何力量都阻挡不了的。"

 -- 影帝在剑桥演讲被扔鞋后如是说。

求求伟大的天朝,不要把我们的世界--无论如何灾难深重危机四伏--也给和谐了。

"希望法国政府认清大局,作出应有努力,使中法得到恢复、发展。"

 -- 影帝在回答为什么此次访欧要围着法国兜圈子的原因如是说。

这片神奇的土地上从来就不缺少"温文尔雅、懂得大局"的类似西电那位宣传部长的官员--该官员以懂得大局而骄傲,可是对于大规模出卖学生隐私的行为是否违法这一常识性的问题,却认为无关紧要。求求你们了,不要让这个世界上的所有政府都和你们一个德行,毕竟还有是有人很天真很傻地相信自由民主这些普世价值的。

"一个政府不应该怕人民,应该创造机会让人民监督和批评政府。"

-- 影帝在接受反动媒体《金融时报》(The Financial Times)的专访时如是说。

求求你们了,实在做不到的话,不要再说这样的话刺激我们了好不好。不要创造机会让人民监督和批评政府了,广大低俗的人民为自己冤死于豆腐渣工程的儿女讨个说法你们不要打压就行了。退一万步,我的朋友以歌颂你们为主从来不碰你们的敏感点的blog,不要也给墙掉了好不好。另外,影帝好像在国内从来没有说过类似的话,一到国外就激情慷慨起来。请问这话到底说给谁听的?西方独裁政府?

求求你们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