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政府七部委联合整治农作物低俗之风


 火星政府七部委联合整治农作物低俗之风
 
     SMTV(超级火星电视台):近日,火星政府公安部、农业部、科技部、精神文明部、宣传部等明七部位联合行动,展开了整治农作物低俗之风运动。针对火星农田中存在的大量低俗淫秽改良农作物进行严厉整顿,要求对所有外形低俗品格低下的农作物进行基因改良,务必使其外貌符合火星文化的审美标准,严肃查处制作淫秽色情作物并在农业市场上传播的不法分子,有效遏制淫秽色情作物扩散蔓延的势头。目前,根据群众举报,已经公布了包括超级蘑菇、BT仙人掌在内的第一批低俗作物名单。
 
     火星政府的整风运动引发了火星人民的一片叫好之声,"如今的农田,是低俗作物的地狱,高雅植物的天堂。人们再也不会看到那些让人面红耳赤的农作物,引发不好的联想了,对此我很欣慰。"一位资深的低俗作物研究员总结道。

     不过,这项运动也引发了地球上的一些环境保护组织的抗议,他们认为这种基因改良行为严重侵犯了植物的基因财产权,并有引发生态灾难的危险。针对这些抗议,火星政府副总理布鲁斯・赵回应:"有些吃饱了没事干的地球人,对火星的事情指手画脚。火星一不输出革命,二不输出低俗农作物,三不去折腾你们,还有什么好说的。" 此番强硬态度让火星人民倍感痛快!

第一批被曝光整治的农作物名单如下:

相关报道:

彼得.刘:把整治农作物低俗之风一抓到底防止一阵风   [详细] 

净化农作物文化环境:阻挡低俗风卷土重来需法律支撑 [详细]

基因改良公司整治低俗之风见成效 [详细]

打一场整治农作物低俗之风的持久战 [详细]

ps:其实有些零碎的点子都很挺逗的,但是觉得写成小说又有点不够用~所以干脆先搞点儿火星新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