歪酷终于被和谐了

 
我看不到idee同志的博客了。键入http://zhxinye.ycool.com,出现的是"因清理整治低俗内容,歪酷网暂时关闭对外访问。我们将尽力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请稍候来访。"
 
以我多年对idee同志的了解,虽然我不敢肯定她和白求恩大夫一样算是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但她肯定是一个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人。她的博客,洋溢着一种正常的、有益的、健康的、向上的,大无畏的革命主义乐观情绪;特别是对美食爱好者和她身边喜欢被摄影的ppmm来说,她的博客,体现着她对烹饪工作的极端的负责任,对同志对人民的拍照和修片事业的极端的热忱。
 
但是不得不指出,作为一个女同志,idee对社会生活的某些重要方面缺乏足够的敏感性。我指的是,对应该在哪个网站发表博客的问题,idee同志是存在模糊认识的。在外国资本的代表微软还没有彻底向我们敬爱的党组织表示屈服之前,idee选择了MSN Space,结果,不知从哪个月黑风高的夜晚开始,MSN版博客突然无法访问,迄今仍未恢复,连摸黑偷偷登录抢救文章和照片的机会都不给。按理说,吃过一堑应该长那么一智了,然而,由于从思想上没有跟上全面构建和谐社会的大好形式,idee又选择了歪酷网。写到这里,我忍不住又叹了口气,听听这个名字,歪就歪吧,也不看看是谁的天下,歪着还敢耍酷,看你张狂到几时。果不其然,这个低俗的网站终于迎来了被代表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党组织进行彻底清算的这一天。 Idee同志是一个有道德的人,但选择了一个不道德的网站来发博客,这是她应该认真总结和反省的地方。
 
不过仔细一想,idee同志所犯的错误,和我们敬爱的党组织没有进一步指明构建和谐社会的具体方向,存在那么一点关联。外国势力是不能彻底相信的,所以微软、谷歌、雅虎的博客,虽然组织上并没有要求我们抵制,但我们仍然要时刻作好在外国势力有任何异动的情况下加以坚决抵制的准备;国内的新浪、搜狐、网易、百度,都是海外的上市公司,说穿了就是私营企业,私营企业这个东西也不好说,好像最近的一个叫黄什么的私人老板,不也被检举揭发了吗,是该好好查查。依我说,中宣部就应该直截了当地搞个官方博客网站,这样我们人民群众就可以彻底放心了,不用再担心出现一个不道德的网站坑了一个道德的网友的情况,idee同志哪怕觉悟再怎么迟钝,也不用再担心重蹈选错网站的覆辙了。为人民服务才是和谐的动力和源泉啊,中宣部也要提高服务质量啊。我们不仅要用优秀的作品感染人,用英雄的事迹鼓舞人,用CCTV的新闻熏陶人,用先进的技术封杀人,还要学会用官方的服务来笼络人,这样才能加快构建和谐社会的进程嘛。网站的域名我都想好了,就叫"和谐.com",英文域名用hexie.comhexie.com.cn
 
刚查了一下,hexie.com是一个宠物店的网站,hexie.com.cn待价而沽中。中宣部,还犹豫什么,快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