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翻墙时代

来源:http://www.laohan.org/blog/post/169

Google是一个好东西,Python也是一个好东西,当这两个好东西结合到一起时,它就成了……对不起,还是一个好东西。这个好东西就是Google App Engine,在这个没几个好东西的时代,它风彩照人、风流倜傥、衣冠楚楚、气宇轩昂……这一点,郭敬明没法比。

  这个时代,是网虫基本上都应该触过墙,那长城万里,隔山隔水隔爱隔恨隔了前世今生,硬生生的把一帮国人挡在了围城之内,欲罢不能,想欣赏一个日本的爱情动作片都不得其门而入。这个墙,孟姜女老师当年哭倒过一次,但自孟老师歇菜后,便后继无人,当我们的世界重回互联封建时代之后,我们只能嗟时运之不齐,望洋妞而兴叹,妈的,生不逢时哇。

  当然,这也只是一小撮人的无可奈何,对于我们祖国的大部分淫民来讲,这点困难是难不倒的,很快,有人想出了方法:翻墙。起因是有人想起了毛主席教导过咱的话:推不倒丫,爷不推了行吧,翻过去就是了。典型的“惹不起咱还躲不起吗”的思维。于是乎,一个伟大的全民翻墙时代就此诞生鸟。
  —————–(昏,讲哪了?貌似又跑题了!)

  正题正题。哦,我想说的是我今天下午使用开源的代码GAppProxyGoogle App Engine架的一个代理服务器,为普极我们的翻墙事件,特拿出来分享,永久免费。

  这个小工具的主页在:http://iamlaohan.appspot.com,在使用之前,需要下载一个我编译过的客户端:gproxy_v1.0.exe,在运行之后,把本地浏览器的代理服务器设置成:127.0.0.1,端口设置成:8000即可,设置成功之后,咱们就想看有毛的片可看有毛的片,想看无毛的片可看无毛的片了,速度还不错。浏览器设置如下图所示:

当然,如果害怕我编译的EXE文件种马,使用GAppProxy官方提供的客户端也可,并不强制。它的客户端地址是:http://code.google.com/p/gappproxy/wiki/GAppProxy_Manual_for_Windows。如果用GAppProxy官方提供的客户端,可以把其FetchServer指到:http://iamlaohan.appspot.com/fetch.py,效果相同。

  另外需要记录的是:webpy0.3的模版加了一个专门支持GAE的类,叫GAE_Render,这直接导致如果想在GAE中使用webpy0.3,则需要先编译模板才能使用。
  使用命令行:python web/template.py –compile templates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