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儿国往事之--秦寿生

 
话说,很久很久以前,在西方极乐世界,有一个女儿国。这个女儿国的国王非常牛逼,具体表现可用八个字概括:风骚绝代、清纯无双--这并不矛盾,如果你听过一句话叫“又做婊子又立牌坊”。

  当然,这国王能耐不仅此,否则也不能当上国王了。关键是,此人法力无边、心狠手辣,尽管平时她表现得无比的和蔼可亲、爱民如子,但国人都对他恨之入骨,究其原因,无非这些都是装出来的,而且,他掌握着全国人民的喉舌,可以用法力控制每一个国人的口以及他们的意志,她想让谁闭嘴就让谁闭嘴、想让谁张口就让谁张口、想让谁口交谁就让谁口交谁(别想歪,“口交”是一个字,念Yao,第三声,草民我今天很不爽,不知道为啥打不出来这个字)。

  某日国王外出野合,于山野僻静之处,正被一个叫央士的男人弄得欲仙欲死,不意听到附近的一对山妇村夫在窃窃私语:男的跟女的说“我…..裆已软,来,抱伊哈。”女的对男的说:“死鬼,你往偶嘴里面射好多,应当漱口去。”当是时,此女王正在高潮,耳目失聪,加上这对夫妇用的是地方方言,所以只听到个大意,而且还听差了:“我…党已乱…报应啊,是的…女王…最…淫荡”。闻此言,女王大怒,一把把正在忙活的央士从身上推了下来,接着骂开了:妈的,这帮草民,居然敢说我坏话,看老娘如何治尔等。说着提起裤子要回皇宫,搞得正想射的央士郁闷无比,可惜面对的是女王,不好强来,只好忍精不射,回到家关起门来磨枪,结果不小心走火,愣是把自家新盖起来的房子给烧了。

  女王回宫后第一件事就是找来军师秦寿生商量对策,这个军师有个小名叫“姓残不”,据说是一位高僧所取的,我有充分的理由相信,这位高僧当时如果不是有感而发就是心有所期,否则不能说出这么有水平的名字来。这秦寿生诡计多端,他给歪着小脑袋想了想说:陛下,臣有一计,可解吾主之忧。女王大喜,说:速速道来……

  如你所想象的,接来下就是每一部连续剧都都可能出现的镜头:这俩人鬼头鬼脑地交头接耳了一阵,然后各自发出会心的奸笑,然后镜头拉远,视角上扬,有飞鸟滑过,人影开始模糊,画面由浅入深直至全黑,开始转场……当然,写文章不是拍电影,不能这么着表,即便是王三表,也不能这样表。因而,我不得不跟各位读者透露他们这次密谋的细节,那就是:首先让女王下一道命令,要求每一个女儿国的公民都不许说话,谁要敢说话,就把谁弄去坐牢,坐牢就意味着不能被男人临幸,并且还要陪着劳改所的领导们玩一种叫“躲猫猫”的游戏,这对于女儿国的姑娘来说,是极为残酷的刑罚。当然这样不大和谐,因为当初国王登基的时候曾经对国人许诺过说大家都可以随便说话以及随便互相“口交”(还是念YAO),并且还把这事写进了女儿国联合宪章,如果现在突然下这样一道的命令,肯定会引起天下共愤,搞不好还可能逼出几个陈胜吴广来,所以在这道命令之后呢,又加了一道解决方案就是:如果你想说话,必须到“姓残不”、也就是秦寿生这里申请一个数字证书,你拥有这个数字证书,就可以随便说话了,注意,是可以“随便”说话了。

  于是呢,全国人民蜂拥而上,都放下手头的活忙着申请数字证书--由此我们可以看出这年头大伙都不容易,可以想象,不能说话就无法吹牛,无法吹牛就无法忽悠人、无法忽悠人就不能泡到妞。再加上大伙都憋久了,的确想说话,只要有个证书就可以“随便”说话,肯定是件很爽的事情。所以,大伙一拥而上,差点就把秦寿生给挤死……当然,只是差点,幸好他的好友公案步替他挡了一下,没挤死,挤成了残废--正应了当年那位得道高僧的谶语,果然姓了残,变成了小头爸爸,从此反应迟钝,动不动就脑死机,连接不上,这直接导致了大部分人都申请不上这个证书,也就是说,大部分人从此失去了说话权,变成了有话不能说、说也不出声的哑巴。

  这并不是坏事,至少乐了女王,她在皇宫里高兴坏了,放出话来说:这秦寿生残了,你们申请不上证书可不能怪我,我还是爱我的人民的,所以我会尽最大的努力尽快医好秦寿生,好让大家能尽快拥有说话证书,尽管医不医得好得看他的运气,不过还是请大家别着急。当然,此时她心里正骂着:去你妈的,正好,都别说话了吧。

  在此之后的千年,女王表面依然光鲜清纯,秦寿生依然木讷而迟钝,丝毫不见好转。

  于是,从此阳光普照,大地一片和谐,鸟语花香,再也听不到一句人话。
 
  备注:这苟口残喘的一篇,也许是最后一篇,接下来,也许很久不会写文章。接到IDC的通知,要求备案,限期是两天,接着被信产部的备案系统折腾得云里雾里欲死欲仙,妈的,这他妈真是我这辈子用过的最难用的一套系统,这帮孙子就是这样拿着我们纳税人的钱来这么着折腾我们纳税人的。玩了半天,根本备不上案,从中也看出人家压根就没准备让你个人备上案,所以反正都是死,不如,反了……那是不可能的!算了,大爷,您牛逼,你妈比牛都牛逼,草民我不备了,草民我不开站不说话远离互联网,行了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