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党反华才是封锁牛博的真正目的

作者:张三  来源:http://www.pllume.com/blogs/zhang3/archives/278749.aspx

胡主席说的"不折腾"言犹在耳,牛博网就被关闭;在温总理访欧之际开放的牛博国际,才一天多时间,就被不明身份的机构封锁了IP和域名。温家宝总理在接受英国《金融时报》专访时,向国际社会庄严宣告:"公平正义是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首要价值","一个政府不应该怕人民,应该创造机会让人民监督和批评政府"。就是说,我们党和国家领导人明确认为,就算是"监督和批评政府"的网站,也非但不应该取缔、还应该创造机会,让他来监督和批评,以体现我们社会主义制度的首要价值。

但是发人深省的是,众所周知,牛博网不过是一个依法开设的、可自由注册的普通博客服务平台,还根本不是专门监督和批评政府的网站。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明明知道牛博网和罗永浩在国内外的巨大影响力,仍然在没有任何法律依据的情况下、在中国土地上,公然违背中国政府的一贯主张,别有用心制造封锁牛博网这样的亲者痛、仇者快事情蓄意给国内外反共势力以炒作借口,千方百计挑唆不明真相的群众对党和政府不满情绪,增加社会不稳定因素,给温总理的国际访问制造负面影响、让中国党和领导人难堪?

毛主席教导我们说:"堡垒最容易从内部攻破"。发展经济是今天国家的首要任务,但是这并不表明,我们就能放松警惕暗藏在各种机构和组织内部的,打着红旗反红旗的汉奸、网特、卖国贼,不断以各种手法,制造人民群众和政府间的对立,妄图最终达成颠覆制度的险恶目的。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谁胆敢反人民,就必然要被扫进历史的垃圾堆;"这种卑鄙的伎俩",是注定不会得逞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