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长城永不倒……?

首先,沉痛的发现,德赛也要翻墙了。贴个我一直用的翻墙软件的链接:http://www.torproject.org/easy-download.html.zh-cn

我最近确实更加的忙了,忙的我根本没有时间上德赛来看文章更新文章。今天上午好容易闲了下来,打算在公司上德赛看看――没想到没有上去;晚上回家来打算看看――仍然没有上去。无奈中翻墙一试,上去了。我的心凉了。

算起来,今后我要翻墙看的有三个:德赛,牛博,BLOGGER。本来我打算主要更新德赛,时不时更新牛博,偶尔更新一下BLOGGER,那是因为德赛不用翻墙,牛博要翻墙但是有人看,BLOGGER基本没什么人来看。现在可好,全翻墙了。我倒不是不喜欢翻墙,翻墙其实也挺有意思的,尤其在我访问一些需要翻墙访问的限制级网站的时候,翻墙尤其是一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新鲜神秘性感;问题是翻墙后数据的提交和回应要慢一些,这就让我比较抓狂了。不过人是逼出来的,我得习惯一下了。

另外,老罗仍然是彪悍依旧的吼出了他的"庄严承诺",无厘头的深刻中带着一些他自己都看不起的"后现代解构主义"的意味。是啊,豆瓣确实是挺冤枉,一个私人的网站,却为了暴力而背了强权的黑锅。我是不会再骂了。不过盼着罗老师真正的牛博国际尽快全面开张,走过试营业的阶段。

我现在特别想知道,那些天天叫嚣的在什么"铁血论坛"或者"强国论坛"或者"ANTI-CNN"上面的脑残二百五们怎么评价这次中共对网络言论的大屠杀,抑或是这帮笨蛋一如既往的识趣的闭嘴了?

哈哈,以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