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浏览

GFW Blog提供的下载地址:

无界浏览9.3(压缩版), 校验码:440325f833bf495f4a91fd2ef743fbc9
无界浏览9.3(执行版), 校验码:4b498bcac14da546f420cd08bae1894b
无界火狐(Firefox)工具,校验码:8b9e36667130adddf8807de6b5c13b1e

作者:alpha 来源:理想中飞

大名鼎鼎的"无/界/浏/览",应该听说过吧?很袖珍的一款用来帮助代理上网的软件――大小在450k以内就可搞定!

不管它是不是有"历史问题",现在"只要用它来干自己的事"就好了。而且速度方面还是可以接受的。

先点击"WJ浏览9.3版"下载主文件,解压后,只有一个单独的程序,而翻墙上网就只是用这个424k的东西。

打开程序后,在弹出的窗口中显示连接代理的情况。因为都是自动进行,所以一般不需要什么手动设置。如果打开程序,代理连接成功的话,软件会自动打开一个ie窗口,显示的是其公司的页面,这时就可以自由、无界限的上网了!

功能有点儿和"Hotspot shield launch(hss)-小绿盾"相似,联网行为都是通过代理上网。启动软件后的上网行为,对外的ip好像都不再是你真实的ip,而是代理的ip地址。

因为我用的是卡巴的杀毒软件,每次启动软件再打开ie时,卡巴的提示实在麻烦,再加上已经把firefox作为首选了,所以建议在这个软件的选项中选择"不使用ie",这样既可以在启动软件时不弹出默认的页,还可以免去卡巴的"滋扰"。

在WJ下使用Firefox下,还需要安装插件,点击"firefox插件" 下载,解压后是"wjbutton.xpi",直接把这个文件拖进firefox里,就有相应的提示安装。安装好后重启,就可以在firefox底部的状态栏看见"WJ已关闭"的按钮。在启动了u.exe后,点击"WJ已关闭"使其变为绿色的"WJ已打开",只要wj已经正常找到代理,那么firefox 也可翻墙"越狱"了!

附:

wj浏览下载:WJ浏览9.3版

firefox插件下载:firefox插件

最近,无奈地成为翻墙一族。

  没成想,翻过墙来,又遭遇一令人倍感无奈之无奈,那便是用来翻墙的那个"Tor"速度极慢,而且在那里面编辑器颇多功能限制,使用起来极其不方便而且还频繁出错。

  本人系刚刚触墙者,原以为"Tor"是浏览并使用牛博网之类网站唯一的有效翻墙工具(因为所到推荐翻墙工具之处,几乎清一色都是推荐"Tor"的),却原来其实并不然。

  说起来很偶然,今日下午,在下在使用"Tor"的环境下,偶尔启用了一下无界浏览器,不经意发现在无界打开牛博网速度奇快(比墙内时还要好很多),编辑器也没有"Tor"那么多限制和麻烦。

  就体积而言,"Tor"14MB至20多MB,无界浏览器仅400多KB。

  于是,不禁想到,要想让国人慢慢习惯并喜欢上翻墙运动,翻墙工具无疑是最最最至关重要的环节。

  所以,这里建议大家试一下,假如和我的感受雷同,我们就一起来推广无界浏览器吧。

  谢谢!

附:

下载地址(大家可以自己搜索一下):

・下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