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条惨烈,,,

 
如果吃饱了没事干,指手画脚是个不错的选择;
吃撑者,情绪更强烈者,可以试着扔鞋子,扔了左只还能扔右只;
而如果用刀子表达不满抗议愤怒等负面情绪,一定是喝多了狼奶,吃多了洗脑药。
 
偶代表偶,强烈谴责非人的凶手,他,不但伤害了钱烈宪老师及其家人的身心,
更伤害了偶这个长期不明真相的群众的神经越练越大条的感情。
 
从钱老师那里了解越多"深度变态"、"小肚鸡肠"、"广目多闻"等系列真实的传说,
俺对天朝的认识就更深,俺就更看到河蟹粉饰太平的外壳之下,那腐臭的真实。
 
衷心希望钱老师早日康复。
衷心希望所有热爱真相,拒绝虚假;揭露真相,反抗愚昧的人们,平安。
 
---------------------------------- 
 
博父"钱烈宪要发言"主人徐来遇刺 尚无生命危险
http://www.ccvic.com 时间: 09-02-14 19:51:00 31华媒网

2月14日下午,《钱烈宪要发言》的博主、《想象中的动物》一书作者钱烈宪(徐来)先生,在今天下午参加单向街书店万达广场店沙龙活动时,遭两名持刀男子袭击受伤。目前,他已经被送往朝阳医院紧急救治。

据知情人士透露,袭击是在单向街书店发生的,两名凶手作案后,即逃离现场。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单向街书店万达店随后证实,当日下午,徐来在参加该店一沙龙活动时遭到两名不明身份持刀男子的袭击,但表示对现场具体情况不清楚。

另据前方人士在朝阳医院的消息,钱烈宪(徐来)先生目前在朝阳医院救治,已经拍过片子,由于腹腔可能积水,因此可能打开腹腔检查。不过没有生命危险。

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件的发展,如果您有更多的情况提供,可将材料或者联系方式发送至493429357@qq.com

链接

徐来(钱烈宪),江苏人,神话谶纬爱好者,博客"钱烈宪要发言"的主人。曾供职于京沪多家媒体,担任记者、编辑、评论员。作品曾获第三十届香港青年文学奖小说高级组冠军。最新作品《想象中的动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