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决支持各大网站删除韩寒的反动博文

作者:李悔之   来源:李悔之的博客

"文革"的某一段时间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在报道新闻时开头总要强调:

"在毛泽东思想的光辉照耀下,在毛主席革命路线的指引下,我国当前的革命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而且是越来越好……""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

然而,事隔几十年后,毛泽东思想的光辉依然照耀着我党新闻战线的每一个角落;毛主席的革命路线,依然指引着我党的舆论导向。因而,令神州大地任何时候都是形热一片大好,不是小好,而且是越来越好。到处茑歌燕舞,遍地鸟语花香;敌人一天天烂下去,我们一天天好起来!举目世界金融危机,只有这边风景独好!

然而,就是这种大好形势下,有个别不怀好意的人,竟然不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大好形势;竟然不珍惜我党慷慨大方给予的网络言论自由――他们不顾"中央电视台新大楼北配楼发生火灾相关报道,请各网站只用新华社通稿,不发图片,视频,不做深度报道,只放国内新闻区,关闭跟帖,自然滚动,博客论坛不置顶,不推荐。"的指示,将央视大火大肆渲染,甚至主观臆想胡说什么这其中有严重的人为因素……企图往我党脸上抹黑;企图给安定团结大好形势添乱……这是绝不能容忍的!作为一位革命群众,我坚决支持相关网站删除央视大火评论文章。尤其是坚决支持删除韩寒一类名家的评论文章。因为这些点击率动辄几十万的博主,其反动观点极容易令网民的思想意识走上误区,给"中国是一个负责任的大国"光辉形象带来严重的负面影响;给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带来潜在的危害;给我党的革命事业带来十分不利的消极因素;对红色江山千秋万代永不变色的宏图大计更具有不可估量的风蚀作用……所以,韩寒等人的文章可谓是删得好!删得妙!删得及时!人心大快,大快人心!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