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戴套,也可以不戴

来源:keepwalking

很专业很强大的tor(低俗的称呼,叫"套"),操作过程对科盲来说相对费解。于是,有人推出了傻瓜整合版。看来就是tor+firefoxportable(firefox便携版),绿色的样子,自动启动tor和浏览器;关闭浏览器时tor自动退出。俺觉得,适合于临时性翻墙专用。

hotspot shield(hss) 也很专业,但安装后只需在任务栏托盘(tray)点击一下,让小图标变变颜色――切换启动(connect)、停止(disconnect)。但这个玩意 夹带非常讨厌的广告条,牛人们相出很多办法屏蔽它。俺认为其中最简单的办法,是给firefox安装一个叫agent browser switcher的扩展。有人发现hss在opera下不加广告,所以就用这个扩展把firefox扮装成opera。看来挺有效。

(这个usre agent browser可以向网站发出伪装的浏览器的标识信息和操作系统信息,俺用的版本,默认可扮装vista下的ie7、netscape4.8和opera9.5。更多的人用这个扩展干别的事儿,比如扮装手机浏览器,躲开移动运营商的限制,方便下载,或者去浏览手机网页,尤其是扮装成iphone去看国外免费杂志)。

(2009.2.5


附:刚刚试过,带套的感觉真好!

胡总去年年底刚说过"不动摇、不懈怠、不折腾"。可是,大陆的某些东西真不听上司胡总的话,一开年就喜欢折腾人,阳奉阴违的功夫实乃一流。 

这不,某些东西非法关牛博网,老罗就和它们玩猫和老鼠的游戏,你关我开,戏弄你这个不守法的东西! 

感谢西方人发明了互联网,感谢那些把翻墙技术传授给我们这些电脑水平菜鸟级的人。今天刚刚试过,带套的感觉真好! 

这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