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设置汇集

来源:理想中飞

在国内要想上一些境外的"不法"网站,比如www.baihuayuan.orgxys.orgwww.zuola.com等,需要通过一些代理工具才能正常登录,不然会被GFW拦截设阻。

按网上的介绍,我设置了几种代理方式,在下面给出相应的链接,看者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设置代理方式。

事先最好准备的软件是firefox,下载地址:

英文: http://www.mozilla.com/en-US/

中文: http://www.mozillaonline.com/

相应标题为超链,可以直接点击查看相关页面。

(gladder是一个帮助你访问被封站点的工具)

开启firefox浏览器时,gladder作为插件也一同启动,不用再额外打开其他软件,就可以登录被阻的网站。

对于知识浏览网页的,这个就已经足够了,而且很方便,设置也很简单。

  • Tor + Privoxy

这个方案就比较"强大"些,设置好后,就可以无界的访问了。

如果打算使用firefox配合翻墙,那么可以看看xyan改写Penny的指南"翻墙软件快速安装指南(Penny)",把其中的软件安装好即可轻松翻墙。

再如果,你不打算下载那么多安装软件,可以看看这个"翻墙软件傻瓜整合版tor-browser",下载一个软件即可完成。

这里再推荐个比较完整、详细的介绍,就是"Tor代理全套解决方案――火旗枪剑" (因为这个页面就需要翻墙打开,所以这里有个复制版可供查看)。这个介绍是针对ie和firefox的设置,所以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挑选有用的部分(不用太在意前半部分的太多的技术介绍,只要按照步骤安装即可)。

这个套设置的问题是,在这个浏览器下的所有的标签都将使用代理进行登录(有可能你登录的网站,有的不一定是需要代理打开),而不像gladder那样,可以指定标签使用代理。

  • TOR+FoxyProxy

这个的设置zuola已经写的很明白,可参见"手把手教你使用TOR+FoxyProxy突破GFW――周曙光 "或这里复制版

但这个的使用上,还是不是太简单,就像Penny说的:

Penny02月 4th, 2009 at 1:00 am

我以前也用 FoxyProxy,不过他它太强大了,需要自己制定规则,学习基本规则表达式知识,不易用。

使用 TorButton 插件简单,不需要学习啥,遇到要翻墙的,就点一下开关打开就可以了,或者启动一个 Firefox 一直打开,专用他翻墙。

安装方便,使用方便,足矣。

如果让电脑在联网时,对外的ip显示都变成非本地的,包括ms、qq,那么用这个软件就可以。只要开启,当前电脑使用可联网的软件对外都显示非本地 的ip。只要打开一个软件,那么上网的行为都是在代理之下了,不管用什么浏览器,都不再需要设置,直接打开网页,就都是代理过去的。

软件:http://hotspotshield.com/

引文:http://hi.baidu.com/__%D0%A1%B9%D4__/blog/item/85efc311903fcd7aca80c42a.html

图片:http://tieba.baidu.com/f?kz=233867015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