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efox+ gladder

来源:理想中飞

安装好firefox,打开,点击这里,点击"安装到firefox",安装后重启firefox。

右下角的"梯子"图标可能呈灰色(正在查找代理,所需时间视当地网络而定),把鼠标放在图标上,看是什么状态,点击或等待直到蓝色fg (此时可以正常登录其他为屏蔽网站)时表示可以使用,把想登录的站点的域名添加到其列表中即可。

有时候,通过gladder可能打开的网页没有图片显示(具体原因不知道),可以右键点击"梯子"图标,选择"换一个代理",看看重新打开的页面是否有图片,如果还没有,重复操作下。换的频繁了,图标会变成灰色,表示正在查找代理,等一会儿变成蓝色可正常使用。

通过这个软件可以很方便的上baihuayuan.org、xys和xys论坛。而且可以有选择的让某一个标签使用gladder,而不是所有标签页均通过gladder打开。

用其访问百花园www.baihuayuan.org

(以下为gif动画,点击看大图)

bhy1

这是先输入网址,然后再使用gladder打开,也可以让gladder"记住"哪些页面需要用到它:

bhy2

登录其他网站,也可以这样设置。

firefox下载:

英文: http://www.mozilla.com/en-US/

中文: http://www.mozillaonline.com/

gladder插件:https://addons.mozilla.org/zh-CN/firefox/addon/2864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