浑身都是G点

作者:王老奔   来源:王老奔的般若阁

在百度贴吧发帖子,辛辛苦苦写了上千字,提交后居然提示"有不适当内容",返回后刚写的文字全丢了。

不死心,打开写字板一边回忆一边写,保存后复制到贴吧里继续提交,还是不成功。反复提交,不成功;删除三百字提交,不成功;删除五百字,依然不成功。最后我删得只剩三个字,还TM不成功。

提交结果始终是两行字"请不要发表含有不适当内容的留言;请不要发表广告帖。"

我通篇检查了一下,没发现半个跟国家现行法律法规相悖的字眼,既没有操靠日,也没有触及到伟光正的一根汗毛,怎么就TM不适当了呢?

针对目前国内网站勇于挥刀自宫不让岳不群的现状,我发帖一向比较谨慎,哪怕指尖再痒痒,也尽量克制住不去碰那些敏感词。至于敏感词是哪些,上网上久了的同学们心里都有谱儿,凡是一大段文字里使用*或者其它各类特殊符号打马赛克的词组,基本上就八九不离十。

拍过反映台湾行政工作人员青春生活史诗大片的璩美凤说过一句名言――男人喜欢玩世界上最脏的两样东西,一是政治,二是阴道。

璩 美凤可以算是汉民族的先知,高度概括了当前中国网络禁忌词语的类别。打开电驴的C:\Program Files\eMule\config目录,里面有 个wordfilter.txt的文本文件,洋洋洒洒上万个词组,硬是没跳出璩先知概括的范围(新版的电驴已经把这个文件里的内容改成乱码了,可能是发现 它有让网友按图索骥的不良副作用,有兴趣的同学可以找本人索要)。

电驴的这个文本文件排列方式很值得玩味,上半部分是涉阴道词汇,下半部分是涉政治词汇,不知道软件开发者当初是怎么想的,倘若是无心之失也就罢了,如果是有意为之,那电驴的软件工程师就太TM有才了,他们怎么能预知这个神奇的国度是用上半身ML,用下半身行政的呢?

虽 则国家语言文字管制工作委员会对敏感词做了相关文件规定(这个所谓的组织和所谓的文件规定纯属本人杜撰,不过电驴的敏感词列表总是有其出处的),但是各个 网站的尺度也不尽相同。宽松一点的还可以容许有限度的骂娘,紧的连"依靠"也要用"依*"来代替。这就跟人的体质一样,有的人敏感点分布较广,碰一下就能 高潮,有的人则相对冷感,可以笑傲一切流氓色魔。

在 所有具有自我阉割精神的网站里边,号称"全球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的百度可以算是集大成者,丫的贴吧什么词都可能被禁。虽然在党国的地头上开网站,不能为 恶意诽谤党国的一小撮别有用心的人提供温床,但是好歹也有个限度啊!本来只要您摘个睾丸的事,您怎么连尿道都切除了呢?党国还是在提倡民族文化复兴的嘛,草木皆兵到百度这种程度,我想不出别的原因,只能说它太敏感太亢奋,丫的浑身都是G点,不全面切除就要喷精而亡了。

依我愚见,新华字典以后就交给百度这拨网站编辑来编算了,正好可以出个洁本,把所有可能语涉淫秽或者语涉党国的字词全部死啦死啦地,五千个常用字保留两千个,也可以为我们的下一代读书减轻点压力,省得他们跟我们一样一听老师说伟大的汉语博大精深就产生心理抗性。

没有评论: